动拇指--我能行

2015年01月08日 10:23动拇指

     世上所有困难最大的敌人是人的自信,自信让人产生强烈的成功欲望,并因此加倍努力去争取。因为自信,我们会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因为自信,我们会藐视一切暂时的艰难险阻;因为自信,我们的生活会更幸福;因为自信,我们的生命会更精彩。

    自信的力量不容忽视,自信是成功的必要条件。然而,自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不能让自信仅仅停留在想象,还要让自己成为自信的实践者。要成为自信者,就要象自信者一样去行动。可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迟缓不敢去行动,不敢踏出那战胜困难战胜自己的第一步,而就让这些事一直拖着,让它们一直在我们的生命历程里停滞不前。

    其实这就是一种逃避,一种对困难和现实的逃避,可是逃避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如果我们始终不去面对,那么这些困难就始终存在着,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压在我们心里,甚至让我们感觉到不能呼吸了

    那么,就让我们从今天开始,拿出十二分的勇气来,切切实实地面对那些困难。把那些在心里默默下了很多次决心而又未果的事摆到桌面上来,不再给自己任何逃遁的机会和余地。认真地计划对自己说一句:“我能行!”然后迈开行动的第一步,相信自己,有了第一步,就会有第二步,接下来就要迎接成功的曙光
上一篇:动拇指--人生三大陷井
下一篇:移动医疗O2O是“意淫医院”,“手淫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