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之校园公众号带来的商业价值

2014年12月31日 10:10动拇指

从2011年微信推出的开始,它就成为了一个火得不能再火的移动通讯软件了。随着微信公众号的普及,很多商家利用它的便捷相继开始了微信营销进行产品的推广,但微信还有一个用途,就是加强沟通,互相了解。各大高校就这一方面的利用特别显著

        据小编了解各大高校和高校学生会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用来加强校园内部学生的交流。利用微信发布部门信息,开展部门活动,偶尔还发一些小福利(这些福利可都是一些商家赞助的哦!)。那么现在就来说说小编所在的学校是怎么做的:

        1.各大学生会利用微信发布部门信息。这即方便了学生会内部的沟通,也能够让师生们及时的了解到部门信息。
        2.利用微信开展部门活动。微信公众账号是一个强大的通讯系统,及时快速的发布部门活动信息,从而让更多的同学知道活动即将开始或正在进行,可进行报名或去观看比赛。这避免了信息的闭塞,能让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的参加或观看比赛。
        3.微信发小福利。在小编所在的学校,很多团体的微信公众号都在给粉丝们发一些小福利,小零食、优惠券、免费出行等等,这些都可以增加公众号的粉丝,更重要的是商家也获得了利益,加强了在学校了知名度,笼络了学生们的心,得到了很好宣传的效果。这才是此案例最重要的一点,利用校园强大的学生群体来扩大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数,从而使商家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使商业价值达到最大化。

        从上面的案例不难看出微信在校园的利用不仅使校园师生得到很好的沟通还为附近的商家做了隐形广告,加大了商家的知名度,从而得到更多的客源,扩大了销售。
                                                                          来源于:嘿米微信营销资讯网

上一篇:动拇指--人一生中最大的财富
下一篇:微信​营销能给电商带来什么?又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