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蘑菇街是怎么做的微信营销

2014年12月26日 15:49动拇指

如今微信营销已成为热点,每一个企业好像都会来参与一下,之中不乏行业中的佼佼者。各大网站也往微信营销迈出了自己的步伐,天猫、一号店、唯品会等电商平台都挤进了微信营销行列。

    小编作为一个女生每天必逛天猫、美丽说、蘑菇街等第三方销售平台。为女生着想现在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蘑菇街微信营销成功案例。
   
    微信开放平台是微信4.0版本推出的新功能,应用开发者可通过微信开放接口接入第三方应用。还可以将应用的LOGO放入微信附件栏中,让微信用户方便地在会话中调用第三方应用进行内容选择与分享。蘑菇街就利用了微信的此功能。女孩子们通过关注蘑菇街可以了解到自己想购买的东西和目前流行饰品,时尚信息。另外用户可以将蘑菇街中的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中,由于微信用户彼此间具有某种更加亲密的关系,所以当蘑菇街中的商品被某个用户分享给其他好友后通过好友的不断分享,扩大了蘑菇街的知名度,相当于完成了一个有效到达的口碑营销。另一方面每天进行微信信息推送也方便了订阅者足不出户,不用开电脑也可以了解户外时尚信息。这些方便都增加了蘑菇街网站的浏览量,通过蘑菇街发布商品的第三方也可以扩大销售量。达到三赢的效果。

    这个案例证明的不是只有实体店才可以进行微信营销,网站电商平台也可以的。而且会更加成功。
   来源于:嘿米微信营销资讯网

上一篇:社区微信卖水果如何做到月入过万?
下一篇:万达集团宣布战略控股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钱,迈出了重要一步。